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5,20212021-05-26 09:41: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6 09:41:13 点击次数:

为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525日下午5点,经济管理系办公室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布置多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会议由系主任崔萍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通报了25日茂名市发现的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崔萍强调,全系教职工一定要密切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严格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重点排查那霍地区的师生,全面准确掌握师生近期行踪;二是统计我系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师生名单,引导并鼓励师生积极接种;三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叮嘱学生少点外卖,注意食品安全;四是全体师生应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五、要转发官方通知,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全体办公室人员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系里的部署,明确职责,严格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文:经管系)


撰稿:赖林琳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