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5,20212021-05-26 15:03:4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6 15:03:42 点击次数:

525日晚,针对本地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计算机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周春主持,全系37名教职工按时参会。

会上,系主任周洁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高鹏书记和张庆院长在学院防控工作会议上布置的任务及相关要求,包括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管理,鼓励学生戴口罩勤洗手,提高安全意识,落实疫苗的接种工作,落实“三全五管六分一独立”的要求,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等等。

随后,根据计算机工程系的近况,周洁文对本部门的防控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强调了顶岗实习、外出参加技能大赛、学生日常安全防护、食品安全管理、校外人员进校审批、疫苗接种和落实晨午晚检制度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教职员工将严守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图:计机系)

 

撰稿:何林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