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5,20212021-05-26 16:10: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6 16:10:46 点击次数:

525日晚,化学工程系召开钉钉语音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目前形势部署我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系主任董利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

董利传达了25日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提出的具体防控要求和措施。接着就我系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

第一,学校要求的晨午晚检工作要切实落实到每一位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以班级为节点,分年级汇总上报,务必做到不拖拉、不漏报;数据真实可靠、有据可查。第二,将我市已出现的病例情况及时通报到每一位学生,对在校学生近期流动范围进行摸底排查,严禁学生到有病例出现的地区走动,敲响警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第三,继续对在校学生和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宣传动员,提高疫苗接种比例。辅导员、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教师要掌握各班及顶岗实习学生的疫苗接种情况。第四,近期不安排系部大型集会和大规模学生活动,上课期间教师、学生要佩戴口罩;一律校内就餐,避免接触外来人员送餐,不到校外非法小摊点购买餐饮,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第五,尚在外出差的老师要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擅自离开培训基地,不到有风险的地区活动,注意自身安全,加强重视。

黄小翰就疫情防控中学生管理工作、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做进一步安排部署。(文:化工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