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7

06,20212021-06-07 09:31: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7 09:31:40 点击次数:

61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104教室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系主任周洁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出席会议,19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海超主持。

李海超首先向意愿参军的学生宣讲了最新征兵国家政策,详细介绍了“一年两征”变革以来应征入伍要求、基本条件等内容,耐心解答了学生们较为关心的各项参军优待政策。我系20级三位退伍学生还依次分享了参军经历、军营生活及所学所获,从他们健谈的言语里,流露出的满是对军履生涯的自豪之情,从他们身上也体现出了军营砺炼后的成长蜕变,每到宣讲精彩之处都会响起阵阵掌声。蒋南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深化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周洁文希望全系上下把思想统一起来,责任担当起来,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号召,加强征兵宣传力度,认真把国家征兵工作做实,把当兵服务工作做细,高标准、高质量、高数额地完成我系征兵任务。(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