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6,20212021-06-18 15:52: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节能减排再学习再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8 15:52: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让土木工程系学子广泛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近日,土木工程系召开了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对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代表陈小蓉宣读了土木工程系“节能减排工作管理办法”,公布了我系34月份节能减排工作结果,指出了学生宿舍中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没能按要求节能减排等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生宿舍、土木实训楼等场所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

李振潭对今后我系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节能减排的意识。全体同学要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学校节能减排队伍中,为建设好美好社会作贡献。二要各班级继续加强制度落实与自我管理。系将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班级、各团支部等组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特别是带班干部的作用,从各个方面发力加强管理。三是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严格要求自己,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做到节能减排,人人有责,共创节能减排美好家园。(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