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6,20212021-06-18 16:01: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8 16:01:22 点击次数:

617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文伟的带领下,到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由学校与茂名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展以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图片影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茂名地区艰苦的革命斗争历史。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志愿者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文伟强调,社科基础部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好教师。(文/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彭仲元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