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6,20212021-06-19 17:28:1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知党史 强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9 17:28:15 点击次数:

6月18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校区图书馆、那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第一站,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校区图书馆一楼观看党史图片展。党员们步入展厅,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不时询问、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党史图片展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每一幅图片就是一个精彩的党史故事,重温每一个故事都会受到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时刻提醒我们铭记历史,以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激励、启迪自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


第二站,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那花社区开展创文活动。党员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拿起工具清理村道卫生死角、垃圾、杂物等,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党员们的满腔热情,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争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史知史,知史爱国,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修身励志,汲取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以奋发的进取精神、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井雨宁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