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6,20212021-06-25 16:17:2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5 16:17:24 点击次数:

百年艰苦卓绝,百年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2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到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由学校与茂名市博物馆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党的光辉历程》和《南路风云---中国共产党在茂名》两部分图片展。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进景象,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茂名革命史的情景。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和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致敬,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25日,我系将继续组织各年级各班参观图片展。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励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图:化工系)


撰稿:化学工程系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