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6,20212021-06-25 16:27: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召开安全工作暨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5 16:27:09 点击次数:

624日下午,机电系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安全工作暨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平安校园建设和推动2018级毕业生充分就业、稳定就业、满意就业加温鼓劲。

王开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度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与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王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及省市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让安全教育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常态。

彭树福强调,“师生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全体教职工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要牢记安全工作的红线、底线,紧绷安全教育这根弦,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通过常态化教育让学生安全意识入心入脑,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育人环境。彭树福通报了机电系2018级毕业生社会欢迎、企业青睐,就业转化率接近90%的喜人情况,要求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其他指导老师再发力、再努力,积极服务、主动服务、前置服务,从细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擦亮机电学生“好就业、就好业”这张金字招牌,为打造充满活力的智造新机电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片,警钟长鸣。(/图:机电系)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