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6,20212021-06-25 16:30: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5 16:30:14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在校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年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623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南校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党的光辉历程》和《南路风云---中国共产党在茂名》图片展。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昔日景象,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茂名地区为党为人民奋斗的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孜孜不倦地工作的情景。

学生党小组成员带领同学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共同学习党史。观摩党史故事后,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和回顾了党的建设历程、以及茂名地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仿佛看到了当年英勇斗争的场面,切实感受到胜利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重温红色经典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大学生倍加珍惜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激励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土木系)


   撰稿:杨木兰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