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6,20212021-06-28 10:41:5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8 10:41:58 点击次数:

6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主任崔萍的组织下,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文章讲述了埠平会议的意义,讲述了西柏坡精神象征,讲述了陕甘宁革命老区作为革命根据地在党的历史上十分重要而特殊的地位。

崔萍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师示范作用,在学生中形成正面红色基因传播者;二要做好红色教育,无论在课堂、班会中都要常提红色革命史,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成为红色基因传承者;三要提高危机意识,防疫工作不能松懈,严教育、严把关,做好自身与学生的防范教育工作。(文/图:经管系)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