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6,20212021-06-28 16:36:4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在黑暗中等待黎明---第三党支部党员观看学习革命音乐剧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8 16:36:49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626日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茂名石化职工文化中心观看茂名首部革命题材音乐剧《我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此部音乐剧以李卡烈士事迹为题材,以南路革命为背景,艺术地再现李卡光荣伟大的一生。整部音乐剧由序、一幕、二幕、三幕、四幕、尾声组成,从李卡“抗战胜利后在广州发动学生演讲揭露国民党反动派的黑暗统治”切入,一直到他“牺牲在黎明前的最后黑暗之中”,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处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看得在座人员热血沸腾。音乐剧结束,不少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此次观剧活动使得党员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激发了第三党支部党员心中那份爱国情怀和担当使命。(文/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