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6,20212021-06-29 18:06: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信仰百年,初心如一---计算机工程系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9 18:06:0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引导我系教师养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尚学风气,6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参观学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图片展。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主题图片展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党的光辉历程,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筚路蓝缕的峥嵘历程。第二部分:南路风云——中国共产党在茂名,讲述了南粤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披荆斩棘的斗争事迹和革命成果。

参观结束,教师们纷纷点赞此次展览图文详实,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革命信念矢志不渝的执着精神,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向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