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6,20212021-06-29 18:09: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9 18:09:30 点击次数:

   624日,计算机工程系安全工作会议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401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洁文主持。

   会上,周洁文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价值观和安全观,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制度建设,健全应急预案体系,落实责任和措施;制定系统的常态化师生安全演练、教育,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实训室主任张劲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汇报我系各实训室相关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危险源,加强全体教职工对实训室在安全管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节能减排等方面的认识,推动我系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部署校园安全检查,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到办公场所、教学场所、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做到常抓不懈,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和巡查力度,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切实做好防范,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文/图:计机系)


   撰稿:谭泳锋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