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6,20212021-06-29 18:15: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以匠心巧手,庆建党百年---计算机工程系师生精心创作建党100周年墙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9 18:15:34 点击次数: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来,在党委办公室的组织和指导下,计算机工程系14名师生在南校区校道精心设计并绘制党史学习教育墙绘,以此献礼建党百年。

墙绘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选取红船、党徽、国旗、山川湖海及党史学习标语等象征元素进行设计构思,创作实践。连日来,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顶着炎炎烈日,在教师的带领下,分工明确,勾线晕色,一笔一画无不流露出对党、对祖国的赞美之情。期间,不时有学生驻足观望,观看学习。该墙绘旨在以艺术创作的表现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强化广大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主学习意识,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主题墙绘是计算机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项目之一,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守正创新,优化党史学习路径,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