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6,20212021-06-30 11:00: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30 11:00:51 点击次数:

62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就我系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系主任崔萍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崔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保持维护安全稳定的清醒头脑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坚决防风险、守阵地、保稳定,以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分报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崔萍指出,必须深刻吸取近期校园安全事故的教训,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招生就业、舆情应对、食品卫生等校园安全重点领域万无一失。

崔萍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必须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落实。

全体办公室人员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和系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促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平安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文:经管系)


撰稿:赖林琳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