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6,20212021-06-30 16:42: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思政部教工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30 16:42:56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舒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思政部主任梁辉良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深切表达了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百年党史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讨会 通过组织党员座谈,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对党史学习读书进行分享和党史理论学习研讨,党支部宣传委员魏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党支部书记宋舒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政部主任梁辉良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教学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在思政课教学中帮助学生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研讨会上各位党员作交流发言。

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激昂的诗篇,吟诵难忘的岁月,熟悉的诗词,演绎时代的华章。“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诗歌朗诵会在 “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随着《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囚歌》等一首首充满正气、脍炙人口的诗歌被党员们依次登台精彩演绎着,把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大家或饱含深情,或激昂澎湃,将对党的满腔忠诚与热爱融入到了艺术诵读的表达之中,令人热血沸腾的红色情怀始终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诗歌朗诵会在支部全体党员深情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圆满落幕,激昂的旋律,豪迈的歌声,全体党员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祝福。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理论文章、朗诵红色诗歌等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图:思政部)

 

撰稿:魏中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