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7,20212021-07-01 16:35: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1 16:35:11 点击次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参加聆听学生达3000多人次。

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讲党课

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威、辅导员陈小蓉、余超婷等老师,在2019级、2020级学生中进行了多次宣讲,为学生作了《山河破碎不知路在何方》《开天辟地撑起救国大业》《长征是永恒的英雄史诗》《改革开放开启富国大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中国梦擘画复兴蓝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专题宣讲,组织学生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湘江战役》等优秀电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参加学生达3000多人次。

系负责人冯川萍讲党课

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中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上党课、开展“百名支书讲党史故事”活动。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用好“思政第一课”,积极发挥思政课主渠道的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同时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等活动,收到了积极效果,师生反映良好。

 

学党史  办实事


撰稿:土木工程系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