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7,20212021-07-01 16:45:1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1 16:45:17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土木工程系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主持,全系师生党员40多人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系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川萍首先带头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蓝维、李翠芬、宁芬、植红梅、胡大河等十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在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交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话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满怀豪情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李振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土木工程系师生要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中,推动学校和土木工程系的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文/图:土木系)

撰稿:何悦宁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