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7,20212021-07-01 18:01: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经典影视进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1 18:01:31 点击次数:

七一前夕,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红色经典影视进宿舍”,各学生宿舍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电影。

《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中国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场面大气恢弘,事件感人至深。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同学们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创业为国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生!(文/图:思政部)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