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07,20212021-07-02 15:15: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回首百年光辉历程,牢记使命再出发”---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15:15:4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1日下午,机电系学生党支部组织19级预备党员及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46人前往茂名市博物馆开展“回首百年光辉历程,牢记使命再出发”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图文展板和实物展品,用史料和文物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及茂名革命历史。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聆听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和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汉军带领4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进行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展厅内久久回荡。张汉军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每位预备党员要对照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坚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立场信念,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

晚上,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增强党性学习交流。张汉军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和领悟初心使命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讨论,同学们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让党员增强了党的意识,在坚定理想信念和领悟初心使命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黄立伟、崔鑫亮、叶伟康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