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07,20212021-07-02 17:49:5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齐心协力 筑牢安全防线---学校团委开展团学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17:49:52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团学组织的安全工作,630日,学校团委分别在南北校区办公室召开团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党委副书记梁凤燕,团干曾海珠、周媚、薛梓扬、各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630日在李锋成带领团干走访各团学组织场所的安全隐患情况。各团学组织汇报安全工作。

李锋成作了总结讲话。他从社团管理、办公室活动场所和设备管理、团学干部舆情管理、“两微一端”管理、志愿者安全管理、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团学组织要整体规划工作,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逐项逐条落实职责,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团学工作安全。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提升了团学干部如何做好活动地等管理相关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好得力助手和生力军。(图/文: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