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07,20212021-07-02 18:19:0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18:19:07 点击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71日上午8点,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在2105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脚步,伴随100响礼炮的轰鸣走向升旗台,通过直播的方式,现场的氛围深深震撼着观看的全体师生。升旗仪式中,大家神情肃穆,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表达着对国家的爱。随后,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以及身为华夏人的自豪感,坚定了为祖国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信心。

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在1307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崔萍作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努力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以广大优秀党员为榜样,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奉献,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二是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三是矢志拼搏奉献,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学校事业发展新阶段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更大业绩。

座谈会的最后,特别安排了入党宣誓环节,由崔萍领誓,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大家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忠诚书写精彩篇章、用奉献注入人生意义。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梦想灿烂辉煌。经管系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决策部署,争当奋进者、奔跑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经管系)

 

撰稿:赖林琳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