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9

07,20212021-07-09 16:42:1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党史展览,学习革命精神---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9 16:42:17 点击次数:

 

7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茂名市图书馆一号展览厅参观“伟大历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一百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东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从大革命的策源地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到新时代承担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奋斗篇章,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顺着展览主线逐步前行,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穿过岁月、直抵人心,观展的师生们震撼于我党开天辟地与建设伟大工程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广东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做一个“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工作者,为时代的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工作热情。(文/图:经管系)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