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7,20212021-07-12 15:37: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2 15:37:38 点击次数:

711日,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化学工程系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联合在北校区1-307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张燕同志报告半年来教工支部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王丹菊同志报告半年来学生支部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突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分析,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学党史办实事情况、学党史开新局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

党员个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要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

董利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全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改革创新和提升服务效能等工作中,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推动系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这次相互碰撞思想中,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将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周楚缘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