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7,20212021-07-16 16:04: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6 16:04:0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政部教工党支部于715日下午,在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宋舒主持。

1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并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宋舒指出,每位党员都应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反思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整改。

梁辉良主任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立足教师岗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舒为魏中老师颁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奖证书,梁辉良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文/图:思政部)

 

撰稿:魏中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