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7,20212021-07-19 10:47:5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9 10:47:58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2栋1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黄进禄主持。

会前,土木工程系总支副书记李振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

会上,黄进禄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如下四点内容进行逐一发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

    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强调,各位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为生办好事、办实事。(文/图:土木系)


      撰稿:黄进禄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