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7,20212021-07-19 13:50: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机电信息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9 13:50:47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机电信息系党总支在南校区机电信息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彭树福主持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具体议程做了说明,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杨云兰同志报告半年来教工支部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张汉军同志报告半年来学生支部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突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分析,重点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存在问题剖析、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

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彭树福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查摆问题要结合实际情况列出问题清单,要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三是对照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王开强调,全体党员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做好整改落实,全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遵守纪律、提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践行“四讲四有”党员,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推动机电信息系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图:机电系)

撰稿:机电系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