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8,20212021-08-26 17:30: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建引领共同发展 凝心聚力思政育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6 17:30:27 点击次数:

为加强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宋舒和基础教研室负责人李小琼老师到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研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祥耿教授、张汝、雷小丽老师参加了研讨。

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机场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双方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如何在马院开展、教学、科研、大思政课程改革、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品牌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张汝和雷小丽、李小琼老师结合自己参与思政教学比赛获奖的情况,分享教学心得和参赛经验。最后,曾祥耿教授向我校一行赠送了该校思政教师近3年来的研究成果、教材与专著。

此次交流研讨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了解,不仅为我校提供了有效教学科研方法,也为双方的党建工作和思政课程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文/图:马院)

撰稿:李小琼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