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8,20212021-08-26 17:37:0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6 17:37:07 点击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管理系于8月25日上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管系主任崔萍、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劲介绍了目前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和工作重难点,当前是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做好这一阶段就业工作,黄劲要求:一是上下形成合力,要高度重视就业推进工作;二是内外联动,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三要加强就业指导,做好就业咨询和跟踪服务工作。

崔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整合多方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实施精准化就业帮扶,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经管系将加大力度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就业率、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促进本届毕业生尽早、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