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9,20212021-09-05 14:58: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理思路、明方向 抓落实、促成效---机电信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5 14:58:48 点击次数:

93日,机电系在北校区1栋教学楼10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习贯彻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力促各项工作加快落实。

会上,系副主任赖辉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相关内容,希望老师们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职教能力,切实加强专业思政课程建设,争做一个合格的好老师。

党总支副书记彭树福通报了2021届机电学生的就业情况,对全系上下凝聚合力、持续发力,最终把80%的毕业去向落实率提升至96.28%、专业对口率达85.6%表示满意,要求全体指导老师更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用心擦亮机电学子“好就业、就好业”的品牌,在提升2018级总体就业率和实现2019级“稳定就业、充分就业、满意就业”三目标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通报了2021年机电招生情况,希望各教研室认真思考专业建设教改乏力、特色模糊、亮点不多等问题,为打造充满魅力的智造新机电激发活力。他对2021级迎新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师生用心用情用力,以热情、微笑和服务为新同学营造一个暖心、安心、放心的新家。

系负责人王开传达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内容,回顾了暑假完成的重要作,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完成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从防控新冠疫情、诺如病毒、肺结核病、秋冬季传染病到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网络诈骗等方面随时进行宣讲、警示,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求全体老师更新职教观念,增强教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开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的第一年,希望机电系全体教职工奋勇争先、不负韶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实现学校达标、提质、上层次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