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7

09,20212021-09-07 12:58: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7 12:58:04 点击次数:

9月6日,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秋季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副院长曾萍、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党办和南校区各系负责人等巡视了南校区6号教学楼,同时,计算机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周春组织系二级督导、辅导员和系学生学风建设检查组对6号教学楼进行教学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按时到课和教学准备情况、机房教学设施的保障、机房环境卫生、学生到课率等。

教师们在课堂上进行了简短的开学第一课,就疫情防控、学习态度、课程等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机房环境干净、整洁、安静,学生到课率较高,学习状态好。新学期教学的良好开端,也进一步体现和巩固了计算机工程系“三风”建设的成果。/图:计机系

 

撰稿:周春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