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9,20212021-09-12 21:40: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温情迎新更迎“心”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2 21:40:59 点击次数:

盛夏的热情尚未退场,又迎来了新生报到的热潮。9月11日,在化工实训楼中厅正式拉开迎接化学工程系2021级新生活动的帷幕。为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任务,化工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辅导员、班主任和党团学干部分工合作、辛勤付出,化工系全体师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级新同学。


化工实训楼外,“精雕细琢出精品,千锤百炼终成金;今日化工系学子,明日家国栋梁才!”两条竖幅气势磅礴,中厅迎新现场分区合理、指示明确,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的为新生提供入学报到工作指引,有的为学生家长送上解渴的矿泉水,有的为学生答疑解惑,有的为学生搬运行李。在全体师生的同心合作下,迎新现场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让新生及学生家长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结束后,系主任董利带队到宿舍去看望新同学,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检查了宿舍设备设施、内务卫生等,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意识。新同学对校园环境、宿舍条件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这就是他们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同时,祝愿各位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争朝夕,不负韶华。(文/图:化工系)


     撰稿:周楚缘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