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9,20212021-09-13 22:37: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喜迎2021级新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3 22:37:22 点击次数:

金秋结硕果,校园迎新锐。9月11日,经济管理系迎来了13562021级新生,他们怀揣激情在这里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为了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系领导带领由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组织骨干和各班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对2021级新生热情洋溢的欢迎。

报到期间,系里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迎新工作各环节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范、疫情防控要求和指引,多途径落实到每位新生。通过师生联动协同,校园疫情防控规范到位、新生报到流程高效便捷、校园保障服务细致周到,赢得新生和家长普遍赞誉。


迎新结束后,2021级班主任到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检查了宿舍设备设施、内务卫生等,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意识。

经管系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分工协作,高效有序地完成了2021级生报到工作。愿2021级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惧未来,勇往向前,在新的旅程里徜徉学海、锻炼成才。 /图:经管系

 

撰稿:赖林琳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