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9,20212021-09-18 08:37: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让党旗高高飘扬,让红色精神熠熠生辉---化工系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08:37:45 点击次数:

915日、16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建工作小组的宣讲团面向新生开展了六场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让2021级全体新生对伟大的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新生们的思想觉悟,引导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宣讲会播放了微视频《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实现学生党支部的自我提升》向新生们介绍了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活动情况。紧接着宣讲员们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年满18周岁的新生申请入党的相关程序,其中包括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规范、发展党员的步骤和重点、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成为预备党员后的相关事项等。播放了我系学生支部拍摄的党史学习微视频《七律长征的故事》和新生们一起重温党史故事。

启蒙教育尾声,宣讲员们向2021级化学工程系全体新同学们发出号召:“2021级全体新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让青春在党旗下洋溢,让红色精神熠熠生辉!”

化学工程系党建工作小组由我系党支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他们始终以志愿者身份活跃在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一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向党靠拢的同时也带领着2021级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图:化工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