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9,20212021-09-18 16:29: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16:29:35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及学校防控会议精神及要求,91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防控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工支部支委、学生支部支委、全体实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冯川平主持。

会上,冯川平强调,一是中秋、国庆期间24小时安排系部领导、辅导员和实训室人员值班;二是高度重视每天晨、午、晚检,及时向防控办报告身体异常(发烧、肺结核、诺如病毒等)的师生情况,发热学生第一时间申请到隔离宿舍住宿,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或办公室;三是做好“一鼓励、三不准”:鼓励师生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建议就地过节。不出国不出境不出省,不准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中高风险地区师生不准回家;家属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师生不准回家。四是继续全面排查近期去过福建的学生,排查学生家长和家庭成员有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要如实上报;五是再次强调不聚会、集会,注意防控相关要求;六是放假前各班召开相关主题班会,特别是把学生处中秋国庆温馨提示通知到位。各班级造册登记好每个学生双节假期的去向等。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就中秋、国庆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安全检查工作及其它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会后,各党支部、教研究室、实训室、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跟进安全工作和防控相关工作。(文/图:土木系)

 

撰稿:何悦宁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