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9,20212021-09-18 16:40:5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16:40:52 点击次数:

91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南校区8栋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工支部支委、学生支部支委、全体实训人员参加了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上党课。

党课上,李振潭同与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土木工程系党员同志更加清晰了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庄严宣告”总结百年历史成就,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到四个历史阶段同等高度;三个深刻改变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一个主题是百年奋斗的历史主题;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做了什么?取得了什么成就?与及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李振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人类文明价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土木工程系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要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青年一代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李振潭要求,土木工程系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扶国书记调研时的指示,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谋划土木工程系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图:土木系)

 

撰稿:何悦宁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