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9,20212021-09-27 09:34: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月满中秋,情暖计机---计算机工程系举办中秋茶话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7 09:34:00 点击次数:

佳节牵情思,计机暖人心。921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104教室举办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我系21级新生代表、班助等58名同学参加茶话会,系主任周洁文、辅导员和班主任到场和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周洁文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简单亲切的讲话,平实朴素的话语温暖了每一位在座同学的心。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歌曲串烧、舞蹈、小游戏互动、传统文化有奖问答、方言送祝福等节目,让茶话会有新意更有温度。在自由才艺展示环节,周洁文与同学们的热情互动,使得现场情绪高涨,处处充溢着欢声笑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茶话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谈及了大学角色转换和适应性等问题,热烈地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此次茶话会不仅抚慰了我系学子的思乡之情,更拉近了师生间的内心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