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10,20212021-10-08 10:44: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8 10:44:3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9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1307召开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崔萍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近期、中期和长期学习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落实到广大教师的思想与行动中来。接着,崔萍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和精神,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防范等几个方面对系部工作进行了组织安排。强调“国庆节”假期,全体师生严格执行“一鼓励、两不准”,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掌握学生动态,提醒学生不参加敏感、非法活动。辅导员要做好留校学生离校学生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去向明”。会议还进行了三重一大事项通报,党委会会议纪要、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教学例会会议纪要、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纪要的文件精神传达以及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

此次工作布置会是我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我系会一直将安全教育抓实抓细,着力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