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9

10,20212021-10-09 08:47: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抗击疫情勇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学校志愿者踊跃参与国庆假期返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9 08:47:56 点击次数:

在热闹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身穿红马甲,不辞劳苦、甘于枯燥,坚守在各个志愿服务点,用自己的行动,为师生健康安全尽心尽力。他们,就是茂职院志愿者。

“请打开手机健康码、行程卡,戴好口罩,有序进校,谢谢配合!”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在耳边响起。107日早上,各系志愿者开始忙碌地为返校师生检测体温、喷淋消杀、查询健康码、行程卡等服务,引导师生有序返校,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就是疫情防控志愿者。

致敬每一位坚守者,每一位疫情防控志愿者。付出与坚守,收获平安与喜乐。(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