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9

10,20212021-10-09 09:17: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创文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9 09:17:20 点击次数:

10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深入那花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身穿红马甲,顶着蒙蒙细雨投入创文工作中,深入社区主次干道对路面的杂草杂物、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打扫。活动中,党员们弘扬时代新风,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奋勇争先、齐力协作,拿起扫帚、垃圾袋拾捡白色垃圾、铲除杂草、清理乱堆乱放物品。鲜艳的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了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人人立足岗位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彰显了第三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井雨宁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