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5

10,20212021-10-15 17:37: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灯塔学习会在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5 17:37:4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团学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014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在北校区小礼堂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副书记梁凤燕、全体团干以及团学组织干部140多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学习会由李锋成讲授。

会上,李锋成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其中的1个“主题”、2大“历史任务”、3个“深刻改变”、3个“不变”、3个“绝不”、“三‘和’三‘者’”、3个“不负”、4个“伟大成就”、5个“庄严宣告”、9个“必须”、32个字的“伟大建党、86次出现“人民一词”精神”并对这12组数字一一解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在讲到伟大建党精神时,李锋成非常感慨地表示,这32个字,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凝结着百年奋斗的伟大品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已深深融入党、国家、民族和人民的血脉之中。伟大的建党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中国共产党不同于世界其他任何政党的显著精神标识,同学们要用心感受、体会并汲取养分,不断校准自己的奋斗方向。


本次学习会的成功召开,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旨在让我院学生干部拓宽视野,领略精髓,明白“学什么”,弄清“怎么学”,确保“学得好”,全面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精神为行动指南,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