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10,20212021-10-20 08:59: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相聚一堂 携手共进---新媒体中心举行学期第一次大例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0 08:59:4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新媒体中心工作,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018号分别在南校区与北校区举行了第一次大例会。

南校区例会

本次会议分别由南校区办公室赖丽敏和北校区记者团梁权钧和温念霞主持。会议播放了各部门的介绍视频,使21级新成员对新媒体中心有进一步的了解;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做工作展望,介绍部门职责;新生干事积极上台发言,做自我介绍。新媒体中心主任要求新媒体中心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牢记新媒体中心工作宗旨,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培养良好团队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北校区例会

这次大例会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让新成员对新媒体中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接下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