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10,20212021-10-20 17:10: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土木工程系青协到琼凡村委会开展孝敬老人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0 17:10:37 点击次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敬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1016日,我校土木工程系青协到电白区琼凡村委会开展“喜迎九月初九重阳节,崇尚尊老爱老好风尚”志愿者活动,在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营造尊老爱老、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8时,土木工程系青协指导老师高林海带领24名志愿者步行前往南校区附近的琼凡村委会,一起参加村委会组织的“尊老爱老九九重阳节茶话座谈会”。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青年志愿者们认真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手把手教老人家如何佩戴口罩,与老人们一起聊天拉家常,为老人们敬茶分发蛋糕,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回家。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传统美德,得到了村委会和现场老人们的高度认可,他们时不时微笑着竖起称赞的大拇指。同时,本次活动不仅是当代大学生对孝敬老人、弘扬关爱老人传统美德的具体实践,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好风尚。(文/图:土木系)

 


撰稿:高林海   审核:李锋成、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