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11,20212021-11-20 08:55: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召开第十三届团学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0 08:55:43 点击次数:

1116日,化学工程系在学校南校区1-101召开第十三届团学换届大会。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全体辅导员、团学全体人员、班级代表以及学院各大组织和社团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在会上做了工作总结,过去一年化工系团学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创文创卫、校园文体活动、党史学习、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为全系师生服务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其次新一届团学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不断提高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二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树形象,立新风,争当模范,全面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团学全体成员携手共进,群策群力,努力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

最后,黄小翰在大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第十三届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立德为先,把握人生方向;二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三是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四是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五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六是要积极参与学生管理;七是要积极锻炼身体,修炼心态;八是学生干部要学会善于总结。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学成员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大力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做让党放心、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文/图:化工系)


撰稿:戴日强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