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11,20212021-11-20 08:59:5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汲取前进力量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马院认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0 08:59:55 点击次数:

1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梁辉良主持,马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此之前,马院就布置各位教师及时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直播,还发放了《中国共产东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电子版全文给每位教师学习。在大家积极自学的基础上,马院全体教师通过本次专题会进行认真的学习探讨。会上,梁辉良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带领着全体专兼职教师对《公报》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随后与会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梁辉良指出,作为马院的教师,系统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为行动,在教学中、日常工作中贯彻,要在教学中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的作为中心环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辉良要求,全体教师要持续学习、学出成果,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的文章与教科研很好地结合起来。(文/图:马院)

 

撰稿:梁燕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