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12,20212021-12-01 18:00: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1 18:00:45 点击次数:

1129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9-205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主持,全体党员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小翰传达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学习强国平台里面的学习辅导文章《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读。同时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七个部分的要点内容。

黄小翰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三是党员教师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四是要注重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服务,做好教学工作,为实现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利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积极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系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各党小组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研讨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会后,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图/文:化学工程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