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12,20212021-12-08 11:31: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举办首场“百年党史忆峥嵘,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团日晚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8 11:31:36 点击次数:

125日晚,化工系在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首场“百年党史忆峥嵘,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团日晚会。本次晚会由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主办,21级化妆品1班、21石油1班和2班、21应化1班和2班、21精化班、21食检班和21食安2班承办,化工系团委协办。

晚会由与会人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序幕。

晚会中,激情膨拜的朗诵《百年答卷》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信仰弥坚的志向。虎虎生威的军体操则昭展了莘莘学子健体强军的决心。姿势柔美的舞蹈《繁花》彰显了青年学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感人肺腑的朗诵情景剧《跨越百年的对话》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初心不改的坚守。婉转悠扬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则表达新时代大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这些节目都表达了化工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风貌。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走向尾声。

随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作了总结。他感谢晚会与会人员的付出与支持,高度肯定了化工系21级学子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五四精神的理想信念。同时,他表示吾辈学子要圆中国梦需要做到:一是立德为先,把握人生方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三是要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秉承校训“修德强技,求实创新”;四是坚持党旗所指。

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帷幕。(/图:化工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