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12,20212021-12-13 10:51: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党史 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志愿服务队前往大成镇进行IT技术帮扶与乡村调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3 10:51:02 点击次数:

在党建引领下,为充分发挥茂名市乡村振兴驻信宜市大成镇组团单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应驻北梭村第一书记何林同志的邀请,1210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师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大成镇北梭村和禄豪村,开展IT技术帮扶与乡村调研活动。

到达村委后,志愿者们稍作休整后,随即对村委办公设备和村民的电脑进行维护与维修,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休息之余,志愿者们参观了北梭村的村容村貌,了解北梭村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文化,对提升北梭村的村容村貌开展实地调研,为进一步开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计机系)

撰稿:邬广钦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