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12,20212021-12-30 08:53: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豪信奖学金”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08:53:08 点击次数:

1229日,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401室举行2020-2021学年“豪信奖学金”颁发仪式。广东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国豪、系主任周洁文、系副主任周春、实训室主任张劲勇和获奖的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周洁文代表计算机工程系向广东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秉承着“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梁国豪对计算机工程系人才培养的方案和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勇于攀登,主动扛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能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获奖的同学对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分别畅谈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会把叮嘱牢记于心,奋勇争先,为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努力。 


撰稿:谭泳锋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